幼童軍第一部作業題目
一、     何謂童軍運動?請闡述童軍運動的基本原則。
二、     幼童軍訓練的目的是什麼?您如何簡單扼要的方法說明「這就是幼童軍」,使他人很快的能了解?
三、     您認為「叢林奇談」再幼童軍活動中具有什麼價值?您怎樣善用「叢林奇談」這本書去達到幼童軍動的目的?
四、     您對於幼童軍的諾言於與規律的看法如何?您怎樣鼓勵幼童軍在日常生活中實踐諾言及規律?
五、     幼童軍的技能章目的是什麼?您如何在活動中實現其目的?
六、     您怎樣尋求幼童軍家長協助幼童軍的活動?請舉例說明。
七、     幼童軍與童子軍團的關係如何?怎樣接受童子軍團及羅浮群的協助?
八、     您認為遊戲、歌唱及歡呼對幼童軍活動具有什麼價值?
九、     什麼是「複式團」?在何種條件下可以成立複式團?
十、     幼童軍活動進程是幼童軍訓練的基礎,請擬定一份半年的活動計畫。
十一、    何謂「虔敬聚會」、「團集會」?請說明其意義與目的。
十二、    您認為幼童軍運動應如何由學校推展到社會?
中國童子軍國家研習營 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